標題:
5種方法賺錢的一篇文章

字號:
659

摘要:
你想知道如何在網絡上寫文章賺錢的制勝法寶?下面是我如何做到這一點:我寫了一篇文章,創建4-5個版本,供他人使用我的同行業中銷售。其實,我只是一個部分的業務產生足夠的收入來全力支持自己舒適。任何職業或業務的任何人都可以複製這個公式。

我寫文章為執行教練和顧問。他們用不同的已經...


關鍵詞:



文章內容:
你想知道如何在網絡上寫文章賺錢的制勝法寶?下面是我如何做到這一點:我寫了一篇文章,創建4-5個版本,供他人使用我的同行業中銷售。瑞典尋寶記其實,我只是一個部分的業務產生足夠的收入來全力支持自己舒適。任何職業或業務的任何人都可以複製這個公式。

我寫文章為執行教練和顧問。他們使用不同版本的我的文章在自己的通訊,用自己的名字在署名。當他們購買的一篇文章,他們轉載的權利,但不是排他性的。但由於他們是在所有的國家,和世界,他們不碰到其他人使用相同的文章。他們也可以自由改變的文章。

此公式可以用於在任何行業。比方說,你是一名獸醫。你知道很多關於寵物和您的獸醫診所的客戶。您可以輕鬆地寫文章,呼籲寵物主人誰是你的客戶。您可能已經撰寫和發表的文章向您的客戶和潛在客戶的定期通想念,卻不想見的人訊。

是什麼阻止你寫你的文章,以適應需求的獸醫誰需要發送一個通訊?您在您的網站上發布一個簡短的概要本文獸醫,提供給他們一定的費用。他們購買的翻版權的,由數百個其他獸醫要節省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的通訊,它被使用。

這是在網絡上寫文章賺錢的方式之一,但這裡有更多的方式,從同一篇文章。

同一篇文章中多次修訂,有多種長度。它可以被出售的三種不同的長度,例如,形成一個4頁的通訊為2頁,通訊,電子電子郵件電子刊物和600-700字,1000字,2000字。這三種方式出售的同一篇文章。

您也可以採取同樣的文章,更改標題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(平裝),使更多的個人加入你自己的經驗,包括您的個人信息和網站鏈接。你提交它在網絡上的文章目錄。

撿起你的名字你的文章與這個版本的 - 這一次免費 - 尋找內容的其他網站。每次其他網站在其網站上發布的文章,鏈接回你的網站。你有更多的進入鏈接到您的網站,價值較高的搜索引擎給你。

這意味著你將開始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高,當人們輸入的關鍵詞在谷歌或其他搜索目錄之一。這是一個賺錢的同一篇文章的第五種方式。這項技術是比較間接的。你的文章是免費的,但連接的力量將推動新的客戶到您的網站。

最後,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文章,或另一種的版本,它改變初學者的糕點教科書:96種票選人氣No.1的入門糕點,看這本,保證不失敗!自己的網站和博客上,吸引新的客戶。在您的網站,您的博客上有質量的內容,將確保讀者欣賞你的專業知識和使用您的服務,或購買你的產品。

的獎金從您的文章賺錢的想法:編譯一組有關同一主題的文章,格式化成一個PDF電子書,在您的網站上出售。

你可能有知識和專業技能,在自己的領域,別人會支付,以有質量的內容,為自己的通訊。這種方法需要良好的寫作技巧,或者你可以聘請專業的編輯器來幫助你。它也需要你掌握市場營銷的藝術,在網絡上,以達到您的文章的潛在買家。市場的成功,你可以提交你的文章在網絡上的許多文章目錄,並迅速建立交通到您的網站和博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室內設計 的頭像
    室內設計

    室內設計

   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